猫猫位招租

反思了一下为什么总是被人说写的很温柔,亚撒西不是形容那种后宫番里没什么特点的男主才会被提到的词嘛......简直就像“这个人啊,是个好人”这样不痛不痒的评价

emm我可能是真的没什么特点orz

小声嘀咕,明天删除


套娃反思了一下没什么特点也挺好的w

总之感谢所有人的评价(鞠躬)


再次套娃反思了一下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想,明明温柔是个过分美好的词汇,是我片面了。不过其实没有特点也是很好的特点嘛,可以更包容一点?和温柔一样也是象征成熟的评价w

还是保留这段话好了,评论区太温柔了舍不得删除w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大概是最后一次套娃。这段话表达的更清楚一点,所以从评论区贴上来好了。


好像现在大家都喜欢温柔的人设,所以听得多了有点审美疲劳才这样抱怨。单从性格上说,我觉得温柔是个很没自我的词。它的存在不是为了让这个人更加真实,相反它阻碍表达真实。没有人是天性温柔的,我们要想得到温柔的评价,就一定要抑制很多自私的想法,但其实自私的方面恰好是我们性格本身,就像自私的片面解释就是“自我中心”一样。代表了一个人想做怎样的自己,追求什么。我喜欢侑也不是因为她很温柔,相反是因为她在有些时候的决定透露出她自私的一方面,或者说能看到她在自私和温柔间的拉扯(虽然她总体上还是那么温柔)。


至于文风,是因为是我目前还做不到其他的风格所以痛恨只能继续“温柔”的自己,要是可以的话好想送你们每个人一颗子弹。biu!这种感觉。


以上。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循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